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学生管理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字体: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4 16:31:30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自防、自救能力,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和公安消防部门要求,1024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部组织经济系2016级新生及部分班主任300多人,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演练在7号学生宿舍楼东侧的甬道上进行。安全工作部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亲自示范,随后指导学生分组依次灭火。

通过此次演练,学生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积累了灭火的实战经验,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基础。消防灭火演练收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其他系师生消防灭火演练陆续在接下来的每周一下午进行。

(撰稿/摄影:郑廷)

 

宣传部

20161024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