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学生管理
 关于2020级学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
【字体:
关于2020级学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18 13:56:10

各系:

根据院教字[2019]2号《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学校现有的教学资源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2020级学生校内转专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的条件和原则按院教字[2019]2号《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文件执行。

二、各系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挖掘潜力,为优秀学生提供选择自己喜欢专业的机会。

三、转出系应向教务部如实反映学生德智体以及政治思想表现和奖惩情况,并提供学生成绩单(由学院教务系统打印并加盖教务部公章)。经教务部全面考核后确定转专业学生名单。

四、自下学期起,转专业的学生执行转入专业教学计划,所缺课程须补修。

五、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开学后第一周的周一,周二。符合转专业条件的2020级学生到所属系报名,并填写《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

2 开学后第一周的周五前转出系集中将签署意见的《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及成绩单有关材料报送教务部学籍管理中心。

3、教务部对转专业学生名单审核后,报院领导批准并向全院公布。

4、转专业学生将原专业学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交齐后,开学后第三周周一到教务部学籍管理中心办理学籍变动,办完手续后持相关证明到转入系报到。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办理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机会。


附件:1902转专业管理办法2019
 

 

教务部

2021618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