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学生管理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字体: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11:08:41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34日下午,2022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长刘风长、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部及全体辅导员60余人参加。

刘风长首先感谢辅导员们在疫情防控、开学筹备和就业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就新学期怎样做好学生工作,他强调,学院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继续实施闭环式管理,全体学工队伍首先要做到用“心”管理,始终将疫情防控抓牢抓实、做好做细;二是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全体辅导员要在就业工作中下大力气,下狠功夫,尤其要“一对一”“点对点”地保就业、提质量;三是转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全院上下要一如既往地以“主人翁”的心态,用真情对待学生、做好工作、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张丽英就学院春季返校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要做到“二二四”,即两“精准”,两“用好”,四“到位”:精准甄别学生返校条件,精准掌握返校数据;用好学生干部队伍,用好学生党员队伍;返校后开好第一次班会,做到思想引导到位、安全教育到位、校园卫生到位、舆情引导到位。

(撰稿/摄影:学工部 杨斌)

 

 

学生工作部

202234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