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思政教育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专题讲座
【字体: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专题讲座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8 14:40:58

67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廉政文化专题讲座在学院图书馆报告举行。专题讲座由学院纪检书记郭海燕担任主讲。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蔡杨,经济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20余人聆听讲座。讲座由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郑庆国主持。

讲座分两个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开篇,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第二部分,以诚信教育为主题,围绕诚信考试、学术诚信、诚信就业以及诚信申请助学金等,积极推动廉政文化进校园。讲座中,郭海燕运用鲜活的事例、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故事和准确的数据,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诚信以及诚信为人的重要性,并寄语师生“诚信立身,经邦济世”。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更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不负韶华,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学好本领,诚信做人,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撰稿摄影:姜瑞)
 
 
 

宣传部

202168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