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思政教育
 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字体:
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19 13:15:54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自防、自救能力,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016日下午,我院安全工作部联合后勤保障部在图书馆西甬道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安全工作部部长张程明现场督查,全体2021级新生分批次参与。

演练开始前,安全工作部李树立为同学们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由后勤保障部人员配合示范。同时还就宿舍用电安全及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给予提醒。听了工作人员的示范和讲解,学生们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灭火器,按照标准动作分组进行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学生们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同时积累了实战经验,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摄影:宣传部 郑廷 文法系 杨子钰 赵子莹)

 
 
 

宣传部

20211016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