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新闻动态
 经济系举办2013级暑期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会
【字体:
经济系举办2013级暑期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会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3 19:13:48
 
10月12日下午,经济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经济系2013级暑期专业实习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刘华光、党委书记张进良、系党总支书记赵曙林、主任张玲芝、全体辅导员及近300名金融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张玲芝主持。
会上,张玲芝首先对暑期实习情况做详细介绍,并对带队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奔赴岗位的无私精神表示感谢,对分赴承德县农村信用社和河北银行两个实习小分队出色表现提出表扬。本次实习,我系暑期实习小分队成员获得了各个实习单位的好评,尤其是河北银行,重新认识了本三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潜力,提前为我系实习表现优秀的两名成员提供就业岗位。随后,分赴承德县农村信用社和河北银行的实习分队5位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实习准备,实习过程中的感受体会。
最后,刘华光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系实习工作,并建议同学们通过课堂夯实专业基础,通过讲座拓展专业视野,多狩猎经济学专业书籍,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检验理论,做到知行合一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