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为学院图书馆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
【字体:
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为学院图书馆教工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3 22:12:52

5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进良以《如何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题,为学院图书馆教工党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活动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由图书馆教工支部书记王娜艳主持。

张进良以马克思主义的诞生、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的关系为主线,回顾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共产主义概念的丰富内涵;并围绕立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图书馆工作的具体内容,对与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做有信仰、有正义感的党员,并将马克思主义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这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深受启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宣传部  

                    2018531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