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经贸学院学工部>>新闻动态
 【2021青马工程】我院举行2021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字体:
【2021青马工程】我院举行2021年“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作者:学工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12 14:04:42

1111日晚上,我院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马斌、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工部部长出席,各系团总支书记、青马临时团支部辅导员以及本期培训班的20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唐莉主持。

马斌宣布2021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并授予班旗。

张丽英做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的200余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以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春,以过硬的学习本领充实大学,以强大的使命担当发挥价值,把在青马班的学习当成一种荣耀和责任,加强理论素养,严守政治纪律,锤炼高尚品格,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同时她希望学员们将此次培训学习的成果分享给更多同学,发挥朋辈效应,激发青春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青年学子拼搏进取,奋发有为。随后,青马班学员代表管理系杨穆毅和青马团支部辅导员代表商务系苑晶上台发言。

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避免大规模聚集活动,此次青马工程创新开班形式,设置学术报告厅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工作组成员集思广益,克服设备简陋等客观因素,实现主分会场的畅通直播互动。开班仪式结束后,会计系分会场学员宁芮表示:这种主分会场直播互动很有创意,效果也很好,我们就像在主会场的现场参加开班仪式一样,激动而庄严!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为期两周多,接下来将会举办多场主题报告和素质拓展等活动。今年,我院青马工程已走过11个年头,参训学员达3000人,目前已经成为全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龙头工程。一批批优秀学子从青马工程起步,走向社会,走进基层,带动和影响更多的人成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与传播者,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摄影:唐莉 张强)

张丽英做动员讲话 

马斌为青马班授旗 

 
主分会场互动

院团委

20211112


 

文章录入:学工部  文章编辑:学工部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系统正在进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07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经济管理学院学工部 技术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